公告版位
***緊急緊急緊急緊急緊急緊急*** 1. Dreamboyz 誠徵攝影好手! 限定免費招待小琉球外拍7/11,12 兩天一夜!!名額一位!! 詳情請閱YBP攝影社公告 (Facebook-YBP photographer Group) 2. Dreamboyz緊急訓練開始囉! 第一小隊: 請和 隊長Andrew到民生活動中心報到! 第二小隊: 週一和週五下班7:00pm 加州(統領店)和Baggio不見不散!

 Barret 今天訓練也不甘示弱地帶來了親友團小狼狗Lucky和二弟弟Frank來幫忙加油!

不過可愛的小狼狗(只有兩個多月大, 真的很小...)不能進來健身房湊熱鬧, 只好乖乖在車子裡等下課~

Frank對哥哥變成大肌肉男可是很有信心的呢!! "他很快可以跟我一樣!" 想一睹DreamBoyz第一次出現的男性親友團嗎?

Here you go~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1efY4llCq0

barret's brothers

dreambo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Tammy&Johnny

今天是倒數第七次的練習, 體重機欽差大臣薑泥酥照例抱著體重計來到健身房,

不過呢~這次身邊竟多了一位翩翩美少女唷!  DreamBoyz美麗啦啦隊+1 !!!

熱情的Tammy幫忙示範了如何練小腹肌~

沒錯, 男人的小肚子在辦公桌的磨練之下也是非常之不得了的...

感謝美少女Tammy的示範, 也請大家期待更多啦啦隊的花絮&News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JsIhVcTqUw

 

dreambo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 3